阿十十

贫乏白日梦菜鸡会梦见金山银山嘛

コイツ、マジやばくね?02




棕色的孩子醒的比较早,一睁眼看到自己手里握着一撮蓝色的头发,眨巴眨巴眼睛,顺着发丝的方向看过去,看到了那个人的脸。因为常年风雪交加的关系,透过厚厚的玻璃进到屋里的自然光并不强,但是这个人看起来就像在发光一样,白皙的肤色,前额的碎发比醒着的时候更多些,稍微盖住了英气的剑眉,睫毛很长,也是蓝色的,安静的在脸上投下小片阴影,高挺的鼻梁,鼻尖较小。轻手轻脚的侧了身,更好的方便观察,少年举起左手,两个指头作为小人的脚,模拟行走在山丘上,一路越过了男人颈部凸起的喉结,爬上那形状好看的下巴,在线条柔和的嘴唇上跳起,仿佛感受到了柔软的弹力。他觉得可以看着这个人很久很久,一点也不会觉得厌烦。他发现男人的嘴角终于忍不住上扬,那蓝色的睫蝶翼一般轻轻扇动,露出他最喜欢的红色。

男人笑着对他道早安。孩子异色的眸子里盛满了光。

今天的MASTER好像燃起了什么奇怪的对世界树之种的热情,好像是因为年轻的我灵基再临卡住了。说来MASTER好像对库丘林们有种奇怪的执着,偶尔会觉得有点瘆人但是他又没有恶意。应该没有吧,他对我们都很好,对大家都,比较特殊的应该是对马修酱了吧。关于马修酱的一切他都很紧张的样子倒是他很人性的一面了,年轻真好啊。

不过现在是,有个,极其极其大的问题困扰着我。我的小ARCHER,他不懂为何,变成了相当程度上的萌系角色了喂。这个看起来灵活又柔软的,猫耳朵,啊。他知道我在看还特别贴身的转了一圈,身后的小尾巴跟着在空中划了个弧。我开始觉得他是不是能听到我心中所想了,或者这一切只是我的专属限定?只有我看得到吗?这得带他出去才能清楚了。啊,尾巴翘起来了。。。等等好像哪里不对。

"你裤子呢?!!"

原来是因为卡着尾巴不舒服就给脱了,还好房间里有剪刀等等工具,简易的做了个能把尾巴放出来的缝隙,缝好裂口的两端之后递给了他。结果他一脸疑惑的把有缝隙的一面穿到了前面,我差点没笑出眼泪。其实好像也没错确实这个世界里的男士内裤有这样的款式,确实方便,但是还是很不留情面的笑得很大声。

结果直到出门去餐厅的路上还嘟着小嘴赌气,鼓着腮帮的通红小脸,气的塌下的毛绒耳朵,稍微炸着毛在身后绷直的尾巴,就算这样,因为不认得路的关系少年只好牵着男人的大手乖乖跟着。



CASTER显然低估了午餐时间餐厅的热闹程度,刚跨进门就仿佛沐浴在迦尔纳的宝具之中,齐刷刷转向他们俩人的视线真的带着热切的温度。

蹬蹬蹬朝他们走来的迦勒底围裙弓兵,黑着半张脸递给他一个包裹,命令式的口吻要求他立刻带孩子去换衣服。他们只好重新回到房间。

"我的天,看到了吗看到了吗刚才的?"
"我听说,小ARCHER的衣服是大公大人连夜赶工亲手制作的呢,真想看啊。"
"大公大人真好啊。"
"昨晚见到的时候好像还不是猫耳萌系的明明。"
"大公真厉害好像不是铠甲系的都能做出来啊,感觉新来的孩子很适合蝴蝶结啊。"
"赞成一票!"
"二票!"
"跟!"

正当众人沉浸在激烈的讨论时,MASTER灰头土脸的扒着门框出现了,突然来了一句"这个世界没有核桃",听起来特别消沉。蓝色的枪兵随后跨步进来,怀里抱着金红相间的大宝箱,放在了靠近吧台的位置旁,敞开式厨房的设计风格坐在吧台可是最能靠近厨师的地方。"ARCHER,我饿了。"一大份色彩丰富的海鲜炒饭就递到他面前,新鲜的海虾Q弹饱满,切成小丁的青红椒,切成丝的金色的是鸡蛋,块状的三文鱼是下油炸过的皮酥肉嫩,紫红色的章鱼触手也切成适口的段。一大勺冒着腾腾热气的炒饭进入嘴里,还烫的人直呼气,可是味蕾已经享受到了鲜味的冲击,太好吃了。

"你就不能慢点,真是的。"虽然是责怪的语气,可是某人眼底流露出的开心还是能被机敏的枪兵捕捉到,后者嘴边还粘着饭粒不停夸"好吃,真好吃。","吃饭的时候不要说话。"弓兵极其自然的扯了张抽纸帮枪兵擦了擦嘴。

"是老妈呢。"
"真耀眼。"

CASTER抱着猫一样可爱的孩子来的时候,把LANCER呛到咳了半天。

"这什么?"他看看小猫ARCHER又回头看看自己家ARCHER"怎么回事?过了一夜变成什么奇怪的养成游戏了吗?"

自家ARCHER忍不住吐槽他"你对宅向游戏的知识储备从哪来的,那个金色的又宅又吵家伙吗?"

"正解,是他没错。"
"哼。"

"哇,这个好香啊,有我们的份吗?"CASTER抱起小ARCHER让他坐在吧台的高凳子上面,因为圆凳没有靠背还把手放到少年背后护着,直到他调整好坐姿。小ARCHER的衣服很合身几乎就是大ARCHER穿的那套衣服的儿童款,可能只是因为不想跟别人一样,嘛孩子都会有这种小情绪,他不肯穿上那件红色的外套。CASTER扶着他背后的手,手指张开来,好像就能覆盖整个背部的宽度了,小小的背,坐的直挺挺的。

围裙弓兵皱了皱眉,转身回去忙活了一阵,热乎乎的俩份海鲜炒饭就端上了桌,儿童SIZE的那份还贴心的插上了小旗。

可能是因为长出了猫耳的关系?小ARCHER好奇的盯着屹立在炒饭中央的旗子,盯着盯着就伸出手碰了碰,又碰了碰。ARCHER的视角看去,圆圆的异色眸子就快挤在一起,正想着这样对孩子视力不好想要帮他拿掉的时候...

还好他有惊人的视力,实力捕捉了这个发生并在瞬间完成的动作。

慢动作重播一下就是,和他自己肤色一样但是小巧很多的小手,一巴掌打飞了那个可怜的旗帜,那个用来固定旗帜的被插在下面的新鲜虾仁也同时被撬飞了起来,正好朝向CASTER所在的方向,只见后者很自然极其自然的张开了嘴接住,嚼了嚼然后吞下,喉结跟着吞咽的动作轻微滑动了一下。回想终了。这,这家伙是狗吗?精确的从空中接住了食物,了不起。

你好好吃饭,喏,拿着勺子,不能浪费食物。

在场除了LANCER之外看到这一幕的人都愣住了,嘛,毕竟也是本人所以觉得没啥么……对于普通人呃不是还有普通从者,这个反应能力的瞬间确实足够惊人了。

嗯?都看着我干嘛?CASTER有时候真的想不通这群人怎么总喜欢一惊一乍的。不过自从这小子来了以后身边确实突然热闹起来,之前只是该打的架打该干的活干,偶尔捉弄一下小姑娘们,必然是立刻就被保护者们阻止了。想着这小子来了真是太好了,忍不住又想摸摸他的毛绒小脑袋,毛绒绒……

毛绒绒小脑袋突然转过来,小嘴还在拼命跟很有嚼劲的章鱼触角作斗争,小手却放开了勺子转而抓住CARTER悠闲搭在大腿上的左手慢慢越过自己的头顶然后放下了……然后又转回去乖乖吃饭

!!!?我的天?

这孩子,不会真的能听到我在想什么吧?这什么……这种也超能力可能有吗?这都行?犯规了吧!



CASTER决定好好研究一下这个新发现,但是考虑到阶级克制问题,今天MASTER直接安排了全是弓阶的队伍,他只好在家里垂着耳朵等着。

正好MASTER要收集魔力棱镜,从迦勒底之门去中低难度修炼场,今天刚好是剑职阶的就把小ARCHER带去了,可是队里强力的弓阶那么多,根本轮不到他出手,跃跃欲试的摇晃着柔软的毛绒尾巴也没用。

调皮的小猫还是总钻着空子就想冲去前排,钢色双眸的黑豹一爪子把他摁在地上让他乖乖看着就好,咳,不好意思失礼了,是大ARCHER单手就把他从地面上提着衣服后领提了起来,强制只能观战。小猫气得鼓着腮帮子,嘶嘶的声音从嗓子里威逼而出,斜着眼睛向后上方瞪去,宇宙最凶。

可这点眼神攻击,对大个子弓兵丝毫构不成威胁,只不过是眉间的川字更为明显。

第五轮还没在宝箱内见到任何一个世界树之种的MASTER,背影看起来像长了蘑菇一般阴沉泄气,身为保护者的人向前几步,拍了拍他的肩膀说"您要不要好好休息一下,这几天一有体力就开始战斗,都没有好好休息过。对自己的身体健康疏于管理可不行。"

"可是库丘林还差一个核桃就可以再次灵基再临了啊。"只见MASTER缩小成二点五头身的状态,脸朝下往地上一趴,然后从头部下方溢出了某种液体。

?!!这可吓到了守护者,他手一松,赶紧上前查看具体情况。"您怎么了!"

接过了纸巾胡乱擦了把鼻涕眼泪,MASTER好像逐渐冷静下来。"我没事,我还好。我就想要多点核桃。"

"MASTER很喜欢库丘林呢。"
"是啊,喜欢啊。ARCHER也喜欢吧?"
"是这样啊。噗——咳咳咳,才没有!为什么提到我?"
"哇,超厉害,变脸魔术,唰的一声红通通。"
"那是您的错觉!"只是稍微偏开的脸可掩饰不了哦。

"哈哈哈,你偶尔露出破绽的样子真可爱啊。你们每个人都太紧绷神经了,怎么说呢,我果然还是喜欢看着你们一个个普普通通生活中的样子啊,虽然战斗起来的飒爽姿态也超棒的。你看前面那个刺眼的金色家伙,到迦勒底后把我的四公主抢走就没还过回来啊哈哈哈。"
"MASTER……"

红色的弓兵欲言又止的样子,语气整个温和下来。被称为御主的人,回复成正常比例的青年身材盘着腿坐在草地上,笑容沐浴在夕阳的余辉中。

金光闪闪,比太阳还要耀眼的人踩着胜利的步伐朝这里走来,带着他高傲的嗓音,"高兴吧,杂种,本王这就赏给你你要的破核桃,就给本王进贡上次那些冒小气泡的饮品即可。"
"你少喝点可乐啊,真想变成肥宅王吗?"MASTER又变回了圆乎乎的小个子。
"闭嘴杂种,无需担心,肥胖那种杂种的烦恼对本王来说,不存在的。"
"我就服你。"
"哼,嗯?那个猫耳萌系杂种呢?跑哪去了。"

糟了!!!小个子ARCHAER,不见踪影!


【感谢看到这儿的你。啊,耳朵尾巴终于出来啦!跳起,跳起。一切根源的灵感依旧是来自@火勺 太太的画,继续表白,小喵咪影弓太可爱了我基本就是个疯子了,好想吸他。跳起,跳起。一不小心多了很多本旮旯底的近况进去,贴近生活,请给我核桃。满地打滚。】

评论(6)

热度(47)